难凉

好耶

推【原耽】

马一下ヽ(•̀ω•́ )ゝ

长夏:

最近没什么产出,昨天发的暗恋也是很早之前就写好的。


给大家(看原耽的小姐妹)推些粮。【大部分都很火哒也是我最近看的了】



也欢迎给我推文!我吃甜甜的文,以及玄幻灵异末世设定。不太吃狗血虐文


感恩!





1、不死者by淮上  &  丧病大学by颜凉雨


这两本都是我喜欢的末世题材,且都是被室友说不太好看槽点很多的哈哈哈不过我觉得挺好看的,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末世题材且内心十分觉得末世类小说不好写所以容忍度很高的缘故,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


不死者是abo+末世题材,淮上的笔力肯定十分不俗,看下来十分流畅,战斗场面及内心刻画都十分出彩,个人觉得其实没啥槽点,反而攻受的设定都很棒,如果非要说槽点的话,大概是攻总喜欢自称戎哥吧,说话的时候说:戎哥巴拉巴拉,我有丢丢跳戏。CP:周戎(A)×司南(O)


丧病大学的场景总体就是在大学啦,我觉得受超级可爱的,本地小曲库无人能敌,我觉得我室友说的槽点大概是恶意搞笑,或者说是为了搞笑而搞笑,但是我觉得还行,反正我看着是十分开心。不过我无法直视四六级考试了qaq,说实话我觉得四六级考场结束后那人流密集度,真爆发了啥很难逃哎! CP:戚言×宋斐




2、思绪万千by高台树色


这篇是师生文哎,看完后简直我重燃了对师生梗的喜爱。有一丢丢养成的因素,攻在大学还是研究生时期收养过手一年左右时间,说真的,受特别让人心疼,一开始叫唐错,大概是说他的出生是个错误,被攻从山区带出来后,改名唐思行,但是后来因为各种因素又改名回唐错,就好像无论什么都要做到最好不能让自己犯错一样,受有心理疾病。攻是受上大学后的老师,其实攻对受超级好的。 CP:唐绪×唐错




3、心光 by初可


这篇真的超级温馨,受有一丢丢傻,不太影响日常生活,跟攻有点敌人变亲人,忽然发现我爱你的感觉,开了一家叫做心光的花店,十分认真的养花卖花,他的一众哥哥都挺好的,其实这一众哥哥看来有点过于苏,但不影响阅读,还挺有意思的。 CP:乔冬阳×柳北晔




4、 掌上明珠 by lryan


emmm这篇给我的感觉像渣攻贱受,但看完又觉得还好,不渣不贱,算是有一点先虐受后虐攻的套路在里面,是我几乎不怎么看的类型文。攻包养了受很多年,让受几乎除了被包养之外没有什么生存技能,但是又喜欢上了攻不想再被包养,或者说已经倦了吧,就提出了要离开,攻也同意了。但是攻不觉得受能坚持多久,受的话一开始的确反反复复,离开又回去,回去又要走。后来攻说不再找别人,却因为老情人的报复让受误会,受真的特难过特绝望就走的超级远,然后开始虐攻巴拉巴拉的套路。   其实……偶尔看看不能不说,还挺爽……CP:霍家铭×唐明玉




5、每天都在要抱抱 by睡芒


这个受……超可爱的……超级……受也是有点傻,叫小虎哈哈哈,长得显小,自己也觉得自己小,第一次见面就喊攻叔叔,后来就一直喊了下去。攻是个好人(嘀,好人卡)剧情也挺可爱,攻受的互动最可爱。CP:方叔叔(方起州)×小虎




6、心甘情圆 by莫里


莫里就是写心有凌熙内莫里啊,太可爱了这篇文,跟小肥啾一起并列可爱,小肥啾是啾可爱,这篇是各种动物特可爱,乌龟啊,鹦鹉啊,魔王松鼠啊,每一个动物都有他的故事。受受过伤,海马体永久损伤,记忆缺失且很容易忘记事情。攻是前男友,分开后其实还是喜欢受,但是受已经不记得他惹QAQ但是这篇超甜,受跟攻在一起后,有个冒充他前男友的人出来,攻说了实话后受说最近不要见面的原因是怕弟弟会揍攻哈哈哈 CP:迟骏×何心远




7、邪祟 by大圆子


这是个有点恐怖的类似快穿文,第一世界受因为八字轻很容易被鬼害,得了方法去要了已经死掉了的攻的骨灰,且在家里供了攻的排位。然后就被攻缠上啦~缠了大概五世,攻经历过鬼、妖、邪灵、吸血鬼、鬼道传人等身份,最好笑的就是很多时候他们第一次见面,攻都是一团黑气哈哈哈哈。不过最后写攻是永恒啊什么的有点扯,但是前面很好看。对有些人来说可能有点可怕,但是可以白天看哦~CP:叶迎之×迟筵




8、公路月台 by八千桂酒


八千桂酒好几篇文都很好看哎,这篇主角是竹马竹马,受的妈妈挂了爸爸再娶,后妈有点坏但是爸爸袖手旁观,受一直是跟攻关系很好,时间久了日久生情,在受高考前被发现惹,但是因为攻的妈妈对受一直都很好,所以没有大闹,可是妈妈还是希望他们能分开,受为了让她选了一所离家很远的大学,而攻在国外。所以后期比起前期,受真的超级超级让人心疼,但好歹总体是篇甜文。 CP:何跃×常文恩




9、我的死鬼老公还阳了 by莫如归


这篇也有点灵异,偶尔有点恐怖,攻开始是个鬼,还是自带空调效果的水鬼,受不过是游个泳捡了条金链子就被缠上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能随便捡金链子。哈哈哈哈,攻的控制欲特别特别热别强,但是对受总是会心软,后来知道自己哪怕还阳了也活不久,就想要续命,没有续命方法就找能变成鬼的方法那儿笑死我了。  CP:钟霖×周安




10、噤言 by芒果馅粽子


伪叔侄文。攻很早就喜欢上了受但是受不喜欢他一开始,但是后来也喜欢上了他们说有点虐但我觉得还好,主角的互动还挺萌的其实!(这篇具体内容我有点记不清了)CP:封聿明×林铮




11、无责任推荐网配类型文


高贵冷艳的某后期by惑戳戳


捧哏难求by莫里


每日一艾特


高岭之花by  vendridi


麦上的大神你在吗by倾落九霄


男神男神我的懒癌又犯了by小越儿




12、无责任推荐其他类型


与当红男性相处的黄金法则 by小野蜜桃(睡前小萌文)


强行报恩 by大角先生 (小萌带H文)


孙少爷 by淡生烟 (萌多H)


合法丈夫解冻指南 by杜冒菜(先婚后爱)


项真的群星闪耀时 by芥末君 (金刚身少女心哭包攻)


差强人意 by明起明灭 










推荐电影!


宝宝老板【boss baby】(这个宝宝真是太萌了)












没有资源包~可以微盘or百度云自行查找,能去首发地支持作者,当然更好啦!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