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凉

好耶

前几天搜索标签时看到兔哥的同人图,点进主页才发现退圈了,但就算是这样也点了关注希望还有回来的一天,现在只希望三次元一切顺利,别被这种事压的太紧了,有的人没有素质,希望兔哥不要放太多在心上。

我在微博上也被怼过,有唯饭也有自家人。虽然没有这么没素质,但我想大抵也能有一点点的感同身受,我不是写手也不是画手,只是说了一句我自认为是调侃的话也能被怼天怼地,所以后来学乖了,只转发,偶尔随大流评论,还有帮忙踩超话。

如果是被唯饭说三道四,可以发在自家超话里吐吐槽,发泄发泄,被自家人屏蔽会很难受吧,外人不要紧他们不理解,但是连本以为站在身后的人也走了,突然间就觉得没人要自己了。

能理解这种做法,因为微博戾气太重了,也太乱了,大大们是害怕对他们造成不好的影响才这样,不过总之,还是抱抱,希望家里的事赶快解决掉,在三次元好好生活,偶尔想起他们也能嘿嘿的笑几声,做个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自己。

再见。

兔哥烧包谷:

首先,我转发的那条锦鲤微博是因为我昨天家里出了事情,所以想求个平安。然后就收到了图1.图2这样的转发,说不在意不影响心情是不可能的,本来这两天因为家里的情况我情绪就很不稳定,看到这样的转发真的很糟糕。

下面来说说关于那一张画。

本来以为那张图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从发那张图到刚刚,我一个字都没有为那张图说过什么,现在我想说,那张图根本连R12都算不上。可以引起唯饭这样的高潮也是在我意料之外的。同样那天下午我就发了声明说我退凯源圈了,退圈不是因为唯饭说的那些话,是因为收到朋友的消息,说我被凯源超话题和各大资源博都屏蔽了,当时的心情真的凉透了,唯饭说什么我都无所谓,我都不在意,可是连自己家里的人都看不清吗?这张图真的有那么的污秽不堪吗?这张图真的那么天地不容吗?所以在揪心难受时我退了圈。后来圈里的朋友跟我说现在饭圈很敏感,资源博们也是为了正主好为了正主考虑,我想想也是的,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心凉了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暖回来的。

说了退圈之后,收到了很多小天使们的私信,评论,真的超级感动,包括总裁,阿玛给我写的LOF,真的超级超级暖啊,我知道温暖的人和事有很多,就像昨天在微信群里,有一个很可爱的孩子跟我说真的超级超级喜欢我的画,因为我的回复她就很开心,我当时觉得哇,原来还有人这么喜欢我,好开心啊,真好,为了这个小天使我也要把红线剩下的那部分画完,我也要快点回饭圈里,再加油产出。但是可能天不如人意,在我情绪最糟糕的这两天把所有的坏事都安排在了一起。

我是14年3月雪人入的凯源坑,那个时候饭圈很美好,三个孩子都喜欢,从一开始的每天抱着微博刷他们的动态到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饭圈分家,刷关于他们的微博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没有关注饭圈里负面的消息,到只喜欢凯源两个人,三次元也过得越来越充实,只是画画他们的图发出来。

我相信有更多人的承受过饭圈带来的更大的恶意,你们会说到我这里怎么就成受不了了呢?对不起,我真的还挺弱的,我承受不住,脆弱的情绪下看到这些转发我觉得我真的要崩溃了。

上一条LOF再见说的匆忙,但是发的时候心里还有对凯源的喜欢,舍不得,也是希望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修复一段时间再回来一起和大家喜欢凯源,但是现在我不敢喜欢了,也不想喜欢了。凯源是很好的小孩,喜欢凯源的你们也是很勇敢,很温暖的人,谢谢这三年里带给我快乐温暖的你们和凯源。希望你们和凯源都能越来越好。

这个LOF到这里结束了,我不会再用这个号。

微博上的凯源粉丝们谢谢你们关注我,之后我会悄悄的消失在你们的关注列表,你们是很棒的人,去关注更棒的产出吧~

后会无期。

评论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