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凉

好耶

凯源is real:

今天出去玩了一天太累了不想码字,和你们吧唧吧唧我追星的那点事儿和自己的一点感想吧。




第一次遇见他们是高一暑假无意中看了快乐大本营,那时候对他们的印象还停留在同学口中的tf男孩儿,但是看完整期节目之后发现他们还挺帅挺好看,于是手一抖搜了百度,又搜了凯源吧,然后我的节操就跟着一去不复返了。




其实刚开始追星是个挺少女心的事情,我会因为饭圈里的一点事情想特别多,会因为学校广播放了他们的歌开心半天,会因为同学随口的一句话憋屈半天,但好歹算坚持下来了,也算是除了吃饭睡觉学习之外坚持最久的事情了。




在我看来其实追星更多的是因为他们身上有我缺少的东西,那种青春活力,让人艳羡的感觉。




在现实生活中我算是个蛮懒蛮鸡肋的人,有时候会刷刷微博可以一天不下床,讨厌一切麻烦的事情,所以刚进饭圈的时候挺其乐融融,和认识的人聊聊天说说他们的活动,舔舔颜,一天过的开心又充实。




后来大概是他们名气越来越大了,粉丝越来越多,饭圈也越来越复杂,啥啥属性都出来了,天天掐架说公司对谁好,公司给谁资源不给谁资源啦,每天一回家就刷微博,那段时间又正好碰到高考模考,精神状态都特别差,后来无意中和一个饭圈里的朋友聊天,她和我说了一段话至今记忆犹新





“觉得撕逼累了就别看微博别刷空间,睡一觉刷刷题,找一本喜欢的小说扎进去看个几天几夜,等你再回来的时候就发现一切都看淡了,说到底你还是活在三次元里的,你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你的爱豆,所以你更应该做的是做好自己。”





其实想想也挺对的,没必要为了一点小事就伤春悲秋,隔着屏幕的是另一个世界,没必要活的那么累,追星为了什么?为了让自己过的更开心更充实啊,如果我爱豆知道我为了他们那么累他们也会不开心吧。





后来带着这个想法,我果然挺开心的过到了现在,微博只关注喜欢的博主,空间里只有相熟的朋友,每天聊的话题都是带着清新的薄荷糖味道。





最后聊聊挺敏感的属性问题,也是个人观点,不喜欢也不强求接受。





在我的现实生活中也有人多朋友喜欢他们,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闺蜜就特别喜欢千玺,一开始我们俩相处特别尴尬,后来干脆达成一致,在一起的时候不聊自家爱豆,现在我们俩还是特别好的朋友,经常一块儿出去吃饭逛街什么的。





所以重要的还是人品吧,我不愿意用属性去判断一个人,更愿意和他相处一段时间,看看我们的共同爱好,生活态度,值不值得我们抛开属性去做朋友。




说明白的我身边挺多朋友是凯唯千唯团饭,如果真按照属性来估计我也没朋友了😂




所以最后还是一句话,追星别代入生活,也别伤害你身边的人,大家开心就好啦。

评论

热度(53)